Saturday, November 3, 2007

你们的冷漠让我觉得难过。。。

考完第一张考试纸后,我尝试留在加影那里几天,但我每天都躲在房里流泪,最后更是无法再待下去了,男友心疼地把我接到他那里去。。。真的很难过,我发觉我的屋友好像蛮排斥我的咯,我跟他们几乎没什么交际了,除非单独和他们其中一人一起,他们才会和我谈天。。。反而我男友的屋友和我的关系,远比我的屋友和我的关系来的好!他们都对我很好,我很喜欢和他们聊天谈心事,他们的亲切总是让我能够开怀大笑,没有任何的威胁性!反而自己的屋友总是让我觉得自己是孤独的,有时蛮难接近的,而且曾经被他们伤害过!曾经因为和他们的感情有所进展而开心,以为他们是对我好的,但转过头,却听到他们三个人在我背后取笑我。。。整间屋子四个人,三个人在一起嘲笑一个人,如果那个人是你,你会难过吗?这心灵上的伤害总是让我觉得难过和委屈。。。所以我不再相信他们了!慢慢地,我越来越少和他们一起聊天,因为总是被忽略,那感觉很难受的,我简直无法承受!所以只能常常自己躲在房间里难过的哭,酱的生活我真的好想逃离,就算只剩一个学期都不想待下去。。。唉!!!从小到大我身边的人总是保护着我,我和身边的人都有不错的交际,但,这一次在大学,我失败了,第一次被排斥,好难过。。。原因我真的不清楚。。。是我的错吗?有人可以告诉我原因吗?最后,我想谢谢我男友的屋友们,谢谢你们的亲切,谢谢你们总是欢迎我,让我由心的感到幸福。。。我爱你们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