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, 2008

总于结束了。。。却不舍得。。。

41天的工作总于结束了,好像很长的一段时间,但却不知不觉地结束了,有点不舍。。。工作期间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,很爱搞笑的他们常常都会搞得我笑到不行!!!我真的和很爱他们,喜欢他们!很开心认识了这一群朋友,我会一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的哦!谢谢某些对我好的人,在我难过的时候扶持我,让我觉得很温馨。虽然这一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让我心情低落过,但快乐的事胜于了不愉快的事!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回到大伙一起工作的日子,热热闹闹的很快乐!有点想哭,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地流逝,身边的人总是不知不觉地改变,我真的很想念每个在我生命中停留过的人,谢谢你们让我生命中画上精彩的一页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