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好想哭。。。好想逃。。。

听着歌,一个人,此时此刻的我哭了。。。突然觉得人生有点无奈,原来朋友也不过是酱罢了!当需要帮忙的时候,个个都不是忙,就是不得空,此时就能够发现到底谁是真心会帮你的朋友。。。人人都是为自己的嘛,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,我明白的,所以我不会怪你们,只是觉得自己很天真很无知,以为这世界是那么美好,那么美丽,因为有友情的存在哦!但原来真情还是难找的。。。说真的,我有点难过,因为我真地把你们当朋友,却感觉到你们冷冷的对待,很受伤。。。或许和朋友保持距离是对的,因为彼此更靠近的时候真的原形毕露。
突然好想逃,逃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生活,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到那里生活,久久和朋友聚聚一次就很足够了哦!酱的生活或许才是美丽的吧!
我的他一直都对我很好,不难看到他的真心。。。我真得很高兴认识了他,跟他在一起,相信这会是我一生中最对的选择!贵,我真的好感动你对我的好,真得谢谢你哦,一直对我那么好,保护我,包容我,扶持我。。。我爱你!!!除了男友,当然还有家人的关怀与爱,原来我的世界只有家人和爱人对我是无条件的付出的,原来我应该看透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