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我找到快乐了!哈哈!


又酱子过了一天咯,总觉得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时光,总是带着忧伤。。。突然发现其实快乐是自找的,忧伤当然也是自找的咯!真的发觉自己长大了,忧伤烦恼的时候总是比快乐的时光多!以前的自己哪是酱子的呢?以前的我总是快乐的,因为总是以乐观的心情想事情及解决事情嘛!想起以前的自己总是傻乎乎,笨笨的,但却是开心快乐的。因为能够因为小小的事情就开心快乐一整天,很容易满足,觉得幸福就是那么简单。。。但,不知不觉地,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沉重,很多事情要想要做,心情总是很低落!噢!天哪,我还不是以前的那个我吗?我还不是叫洪诗玲吗?我还不是一样是女生吗?我还不是一样活在地球上吗?那。。。为什么现在的我看东西想事情却变得那么不像自己了呢?原来面对的事情多了,我才会乱了方向!原来,我还是我,我要重新用上以前的口头禅:“快乐是自找的”!!!我要因为能够吃到一个“幸福蛋”而觉得幸福,我要因为今天的天气好而心情美丽,我要因为今天我还能活着而觉得快乐,我要因为有家人,朋友的关心而觉得开心,我要因为我的最爱能够陪在我的身边而感到满足!此刻的我突然觉得裕达,心情不再沉重,我要快乐,所以我快乐了,我要幸福,所以觉得幸福了,不需要什么理由,因为在我的世界里,我能够自己作主,自己决定自己的心情!快乐其实就是自己想出来的,就是那么简单!所以别再忧伤了!今天哭了一整天,只因为自己想太多了!因为想得多,所以烦恼多,问题多!想起来,多笨啊?现在的我,回想一样的问题,心里立刻有了答案!哈哈!我笑了!因为我的问题解决了!我笑了,因为烦恼没了!我笑了,因为我发现。。。我还是一样被他深深地爱着!我要做得更好,因为如果我不开心了,还有谁能够逗他开心呢?我。。。还是我,最初的那个我,不要伪装,简简单单地做我自己,快乐的女孩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