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我。。。没了方向。。。

到底我以后会变成怎样?这是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。我的未来会是如何的呢?谁能给我答案?快告诉我啊!我真的好像知道。。。没有,没有人知道。或许,只有我自己能够给自己答案吧!答案只有两个可能性,一:一直懒散下去,将来就是酱浪费一生,什么也没有,只有沮丧;二:开始重振自己的思绪,开始规划自己的生活,设定自己的目标,奋力地实行,努力达到目标,那应该可能还有机会成功,成为一位成功人士。这几天想了很多,发觉自己一直以来都一事无成,若不努力,那我的一生应该就完蛋了。我要酱的人生吗?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吗?不!!!我不要也不甘心!我要我的人生是精彩的,我要我的人生多姿多彩,要充满美丽的回忆,我要拥有有意义的人生!!! 想到这里,开始担心了起来,觉得自己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,应该设定目标,努力实行!一直以来,我都有一个心愿,就是拥有完美的身材:瘦削的双颊,纤细的手臂,细小的腰,紧实的臀部,细长的双腿,最重要还是白皙幼滑的皮肤!可以任意地穿自己喜欢的服饰,每一天都活的美丽,想到就让人开心!但,减肥瘦身计划一写再写,几年过去了,还是没达到目标!每一次看到别的女生完美的身型,只有羡慕的份!难道就这样一直下去吗?一直当配角的份?我不要!我不甘心!我也要当主角!所以,为了达到多年的心愿,为了让自己更有自信,为了让未来更加精彩,我要减肥,我要变漂亮!我要坚持!这一次,是我自己做了决定,我要完成它!要成功达到45公斤为止!我只给自己3个月的时间,3个月后的我将会变成美丽与自信的天鹅!我相信,我可以的!加油加油!自信与美丽,就在前方等着我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