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不能说的秘密

我承认。。。我很会哭。。。常常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大哭一场!我曾经因为阅读了一篇感动的文章而大哭,听了一首情歌而哭,为了朋友忽略我而大哭,因为看了一出感动的电影而哭,当然也会为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而哭咯!!! 今天下午我刚看了周杰伦主演的“不能说的秘密”,我又再次哭了,而且哭得好凶,害我男朋友都紧张地一直问我发生了什么事?!!我只说了一句。。。好感动噢!!!然后又再次哭了起来!哈哈,当时果然换来了一连串的笑声!他。。。又再次的笑我傻!!!我承认。。。其实。。。我是爱哭鬼,一个货真价实的爱哭鬼!!!我很爱哭,有时反而觉哭也是一种享受哦!!!哈哈,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傻瓜吧?但事实确实如此!你。。。有遇过酱子的人吗?除了哭,我也很爱笑耶!!!说着说着,我也开始觉得自己是奇怪的,怎么会有酱子的性格呢?我可不想被人以为我有人格分裂症耶!!!但无论如何,我喜欢酱子的我,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!我开心时就会大笑,难过感动就大哭!这就是我!我要做我自己,没什么不好的嘛?!!对不对??嘻嘻。。。如果你也是个爱哭鬼,欢迎你加入我的行列来,有时间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哭哦!!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