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功课繁重的日子。。。

不知不觉中,又将近假期了,时间真的飞的比剑还要快呢!!! 假期即将来临,照理说,身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很开心才对嘛!但。。。开心快乐就得付出代价咯,而且还是不便宜哟!!! HOHO。。。 不就是繁重的功课与考试咯!!! 这季节里,身边的人都在忙于功课,我当然也不例外啦!!! 烦人的课业就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!好多好多的功课哦,我真的好希望这星期能过快点做完!然后星期五就能够开开心心的和一大班朋友出去唱K了咯!嘻嘻,还有还有,星期六礼拜即将会在金马伦和怡保渡过的我,此时此刻心情真的像快飞了起来。。。不!!!原来我又再发白日梦了!!还有功课还没做完,玩也不会尽兴啦,对不对?所以,我要尽快把烦人的功课搞定先,然后再飞。。。哈哈,心情突然觉得轻松了点,也有了些干劲!我要去加油咯,你要一起吗?哈哈!大家赶快为了未来而打拼一番吧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