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给我最爱的男友。。。

我有一位男朋友,我。。。很爱他,不,应该是很爱很爱他!!!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,让我真的很感动!!! 我们在一起将近三年了,这个月26号就是我们的拍拖三周年咯!!!三年前的9月26号晚上,他向我表白,我接受了他,因为了解与好感,我们走在一起!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情人,所以对爱情都是那么的生涩!!!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,我们对爱情也越来越成熟了,这一路上,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了,天天都像沉溺在热恋期,没完没了的,一天比一天还要热恋。。。我们真的好珍惜对方,或许因为酱,我们从来没吵架过,我们总是希望能把幸福与快乐带给对方,所以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吵架!!!意见不和的时候难免会有啦,但我们都能处理得很好,所以不会演变到不好收场咯!我真的很感谢他这些日子对我的包容与爱护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这个爱哭鬼。。。谢谢他愿意当我的避风港,谢谢他让我在需要的时候献上了他的胸怀让我依靠,谢谢他在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安慰我,陪伴在我身边,谢谢他疼爱我,谢谢他煮东西给我吃,谢谢他愿意陪我到处去,谢谢他温柔的对我说话,谢谢他心疼我,谢谢他牵着我的的手,谢谢他闯进了我的生活,谢谢他。。。真的好想感谢我最爱的他。。。有点想哭了,因为他的爱,让我可以任性的活着。。。真的是说一万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!!!我。。。知道自己没选错男朋友,所以愿意爱他,用我一辈子的时间爱他!!!贵,我希望这一辈子能和你一起渡过,我想成为你这一辈子的唯一。。。可以吗?你愿意用一辈子来爱我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