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幸福原来就在我身边。。。

今天刚看了一本小说,是一本浪漫的爱情小说哦!女主角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,身材更是玲珑凸致,简直就是天使的脸孔,魔鬼的身材嘛!在一次舞台表演,男主角救了她,因而让她迷上了他!但男主角却救了她后就离开了,所以女主角无法再联络上男主角。。。唉。。。
但多年后,因为一次巧合,女主角有幸再次遇上了男主角,还住进了他家!男主角已经不认得女主角了,然而长时间的相处后却慢慢的爱上了她!女主角的天真,纯真总是让男主角想好好保护着她,不想她受任何伤害。。。故事里的男主角原本是那么地严肃,然而因为女主角的出现,让人发觉原来他也有温柔的一面哦!真是可爱的大男生!能够被爱护着果然是幸福的!!!看着看着,突然想起我的他总是对我温柔备至,我可以听到他除了我以外别人听不到的温柔及充满关爱的温柔声音,可以看到他不可能出现在别人眼前可爱的一面,可以看到他撒娇,可以看到他因为我哭而措手不及,在我生气时他总是让着我,逗我开心。。。这一点一滴,回想起来,原来我不需要羡慕女主角,原来。。。原来。。。我心爱的他已经让我成了他故事里的女主角了!!!我是那么地幸福!!!我和他从来都没有吵架,因为我们都是那么珍惜对方,不愿意看到对方难受,流泪!这点让我觉得好骄傲噢,因为很少情侣能够做到这一点哦!!!所以,我希望我和他永远都可以那么珍惜对方,保护对方!
但。。。有一件事情一直让我耿耿于怀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我没有很完美的身材!!!我知道他希望我能够瘦瘦地,我也希望我能够让最完美的自己呈现在他面前,但。。。我总是瘦不了,总是那么地贪吃,总是胖胖的。。。我真的很难过,偶尔会很自责。。。贵,我是如此地爱你,真的愿意为了你变得更漂亮,所以我会继续努力,尽快把最完美的自己送给你!!!因为故事里的女主角应该是漂亮的嘛! 嘻!
最后,我想在这里对我心爱的男友说:“贵,谢谢你一直都不嫌弃我胖,只是偶尔开开我玩笑,然而,你对我的爱,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,我。。。也真的只愿意爱上你哦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