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请别伤害我了。。。

以前常常听人说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,然后自己就会开始很开心地编织很多美丽的幻想,期待能够真实的感受大学生涯! 然而,当我真正在大学生活时,才发觉一切都是骗人的!!!大学一点都不好玩!!!这里或许没有真正的友情,真心愿意关心你的人会很少,反而常常会遇见很多有心机的人,多到让你觉得恐怖!!! 或许他们可以上一秒在你面前把你当好朋友看待,但下一秒钟却可以在你背后和别人说你的坏话,取笑你,甚至一起来陷害你。。。 我真的好累,被伤害了很多次,常常只能自己躲在房里哭,想着怎么这世上会有酱子的人呢?总觉得好委屈。。。想着自己在家总是被家人呵护着,家乡的朋友总是能够让人很放心的依靠。。。原本期待大学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,但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失望!!!或许你会觉得我不理智,但。。。我还是选择逃避。。。每一次上完课我都往家里与男友那里跑,只想逃得远远的,不想见到那些表里不一的人,我真的无法忍受!!!我发觉我们的想法思想是那么的不同,那么有距离感!!!我想是时候要懂得保护自己,别当个弱者了!!!但。。。无可否认,大学里还是会有少之又少的真心朋友,愿意扶持你,所以,如果让你幸运地遇到了他们,请记得好好珍惜他们,保护他们哦!最后,我想对所有真心对待我的朋友说。。。我爱你们!!!也谢谢你们对我的保护,我会好好珍惜的哟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