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幸福是什么?

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?你感受到幸福了吗?或许很多人会告诉我:幸福,是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相爱;幸福,是当你难过脆弱时,可以被自己的另一半紧紧地抱着;幸福,是你的情人花了几天的睡眠时间,做了一个很可爱的礼物送给你;幸福是。。。有太多太多的说辞了!但。。。都是因为有情人才会有幸福!到底,幸福是什么???真的只有情人才能给人幸福吗?

无可否认,能够跟心爱的人守护一生真的是一种幸福,能够跟心爱的人一起经历人生是一种幸福,但。。。你有否想过,或许能够让人幸福的事情不只这一些吗?今天,我的屋友载我去搭火车,虽然是很近,也是举手之劳的事,但,突然间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,因为你知道有人愿意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,那种感觉真的是种幸福!!!其实幸福是。。。应该是一种爱,不止爱情才能让人觉得幸福,亲人的爱,朋友的爱都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哦,你相信吗?想想,你的家人对你的关爱与保护是不是让你觉得开心及感动过?朋友是不是曾经给过你一种可以安心依靠的感觉呢?这些。。。不就是一种幸福吗?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幸福,不是吗?

所以,请别忽略了身边的每一个人,在适时时送上你的关爱,别吝啬哦,因为施比受更为有福嘛!!!能够给也是一种幸福,要好好学习这过程哦!!!最后,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,我爱你们,请为自己而活,为身边的人而活吧!!!享受世界万岁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