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好想他。。。

好像好久没见到我的他了, 虽然上星期五才见过面。。。没办法啊,人家就是好想他,好想天天见到我最爱的他,抱紧紧他嘛!每一次的相聚都让我那么期待。。。不懂这星期几时才能去找他了,因为星期五的课,害我还在考虑着是否应该星期五上完课才向他那里出发。。。唉。。。人家真的好想尽快见到他啦!!!真气人!如果星期五去的话,礼拜天就得乖乖的回来了,真的好不舍。。。(虽然还没出发,却已经不舍了!!!)嘻嘻!他最近对我越来越贴心咯,竟然开口说要来载我耶!以前他都怕麻烦,很少会那么贴心的哦!真的越来越爱他了,尤其愿意为我付出的他,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地幸福!!!我想对他说:“谢谢你的贴心,我很感动,真的很感动!!!我爱你哟!永远的哦!!!”
对了,知道你今天为了一些事情心烦,但真的希望你的心情会好多多,别不爽啦,ok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