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谢谢你们。。。

今天和几个朋友去了金河唱K哦,哈哈,真的玩得很开心!!!好久没和他们聚在一起了,难得大家都还是那么地亲切,对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是保持着一份热忱,真的好感动噢!!!说真的,我真的好爱他们每一位!!!我们大家是在槟城MATRIKULASI读书时认识的,总共十二人,不多也不少,简称十二人党!!!告诉你哦,我们十二个人的感情真的很好,每一位党中的成员就像兄弟姐妹一样,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,所以感情更是坚固咯!!!那一年,可以说是我读书时期最开心的一年,真的。。。因为有他们。。。有十一位朋友陪伴着我傻傻地成长!!!他们每一位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所以少了谁都不行我都不给。。。嘻嘻!!!虽然今天出席的党员只有八位,但我们可没把其他四位忘了哦,我们已经尽力帮他们唱埋他们的份了啦!!!哈哈!!!如果有机会,我们十二人一定要聚一聚,谈个每天没天没夜的才行!!!嘻嘻!!!我想想谢谢你们,让我的记忆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我真的好幸福!!!我爱你们哦!!!MUCK

No comments: